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

壓力大到啊~~:((

臭學校!!
真是的, 考試考一個星期就夠了嘛....爲什麽要分成三個星期叻??
休息兩天,考三天...又休息兩天,又考三天...
很浪費時間,懂不?
要和朋友出個門就像是要殺人一樣難...
哎呀呀,不管了!總之先把期中考搞定....
再考不好的話就真的完蛋了...我媽真的會把我看成十八段...


還有,我的朋友們,你們到底是閙夠了沒??
連我這個旁觀者看得都快發火了你們還不罷休?
現在還把我逼得一定要選其中一邊站...
她的確有錯,不該對著你發脾氣...可是有必要把氣氛搞得這麽疆嗎?
算了,這種事還是不想的好...想了換自己煩惱而已==!!!

有人說:當你看見彩虹的時候,幸福也會隨之一起降臨...

Ps:我前天看到彩虹了哦~~^^  那你們看見彩虹了沒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