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Holiday~~~

Yes!
放假!

今天在心里想最多次的话就是这两句....
终于...考完试了!!!!!  
真的很想放声大笑...不过很不淑女的说...

今天是很开心没错...
昨天就倒霉惨了...
好遇不遇,竟然让我在重要考试之前遇到你...
在上楼梯时就听见一把熟悉的声音,就特地走得很慢很慢,心里希望看到的不是你...
偏偏上天就是要折磨我,就这么巧的给我遇见了...

讲到尾就是自己嘴巴多啦~~╮(╯-╰)╭
偏偏和朋友提议用这个楼梯...没出声的话不就好了...
唉...不过还真的没想到我可以就这样把你无视掉,经过你身边,仿佛就像是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...

算了..快放假了就不要再提这种事情...
我也词穷了...下次再来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